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子风采    

2023优良学风标兵班事迹—环设203

2023年12月24日 18:37  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 环设203班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设203班,是一个由23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23”与班级有一定默契的,不单单是班级203上的两个数字,更是23位同学齐心协力,共同进步的标志!在班委和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了骄人成绩。

31FA4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环设203班共有23位同学,其中中共党员有1人,预备党员4人,共青团员有12人(包括入党积极分子7人)。班级同学团结奋进、立场坚定,定期召开班级党团会议,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党的思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学们可以时刻了解到国家政事,关注热点话题,然后以更饱满的状态去迎接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成长。让班级同学在党团活动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开展各种班级活动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校期间,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学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的献血活动,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二、实践真知,磨砺自我

 在老师和班委的带领下,环设203班举行了多次的集体课外学习实践活动,跟着老师一起学习理论知识,同学们也在学习中互相了解、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实习结束后,组织同学们进行总结。分享大家的收获和感受,总结经验教训。通过总结,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活动的意义,促进个人的成长。组织班级课外实践活动需要细致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班级的每位同学都积极参加,在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大家在活动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三、群英荟萃,硕果累累

 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各种专业竞赛活动和科学研究,实现了实践和竞赛双育人。全班共获得竞赛国家级奖项15项,省级22项。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共同学习,齐头并进,一起享受学习成果带来的快乐。

3D374

 四、团结奋进,求真务实

 班风: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积极向上,自强不息。

 班训:自律自强,勤奋好学,互助共进,追求卓越。

 班风是班级的精神风貌,是班级成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我们班风核心是“团结奋进”,强调集体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求真务实”表示我们要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地完成学业。“积极向上”则表示我们要乐观面对困难,不断努力进取。“自强不息”是我们班级精神的重中之重,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

 班训是班级的训诫和座右铭,指引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遵循一定的原则。我们的班训是“自律自强”,鼓励同学们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成为有能力、有担当的人。“勤奋好学”强调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互助共进”是我们班级团结友爱的体现,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追求卓越”则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和目标,激励同学们不懈努力,追求卓越成就。

 五、勤奋刻苦,孜孜不倦

 在学习中为了不断鼓励积极学习,在班级墙面上张贴了多处的励志标语,不断地激励着大家向前进步。

 在本学期专业成绩中,景观专业前十名我班占七名;其中三名同学入选了2024届的推免生。作为推荐保研同学,他们不仅拥有扎实的学习基础和出色的学术成绩,还具备勤奋刻苦的精神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三年来,每个同学在学习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大家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每一名同学都是班级的骄傲和榜样,我们坚信大家肯定能够继续努力奋进,为我们班级争光添彩!

 六、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首先,我们将继续发扬我们班的优良班风班训。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将指引我们继续前行。我们会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其次,我们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班级活动是增强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方式,我们将组织更多有趣且有意义的活动,例如学术交流、体育比赛、公益活动等,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从而提高班级的凝聚力。

 此外,我们将努力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同学们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习优秀的同学将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学业负责,努力为我们班的荣誉而奋斗。

 最后,我们会关注个人的全面发展。班级是个大家庭,我们应该关心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里,还要关注到每位同学的就业期望、考研考公情况,关注到每位同学的发展方向,与老师共同协调做到给同学们一个最好的学习环境,更要去关注心理健康、兴趣爱好等方面的培养,让每位同学都能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让我们以自信、自律、勤奋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共同携手,为我们班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努力奋斗,我们班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在一个良好的班集体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形成一种积极、和谐的氛围。每个人都能在这种氛围中汲取营养,不断成长。正如春雨般,班集体提供的支持和鼓励是无声的,但却对每个人的成长有着深远的影响。

(版面编辑:杜子明)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