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学校在黄岛校区设立了学生服务中心,2021年8月23日正式运营投入使用。

学生服务中心以“为学生办好事,让学生好办事”为服务理念,以让学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为宗旨,面向全校学生建立线上线下集中办理各类事务的服务平台,以期将学生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窗口。

学生服务中心业务介绍:

学生工作处相关业务:学生证办理、充磁业务;医保、校方责任险附加无过失保险理赔;学生工作处公章用印管理;公寓门禁授权;学生走读、校外住宿审批;往届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管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业务:校园卡相关业务;(校园网)开户、故障报修及资源服务(如VPN、电子邮箱)。

教务处相关业务:学生选课、课程替换,考试报名、安排,教室使用审批,教师调/停课,我校本(专)科生学信网、学位网数据管理、维护,本科新生学籍注册,学籍异动(含休/退、复学手续和交流生登记)办理,开具在校本科生学籍管理类、成绩类证明及教务处用印管理等工作。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