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队伍建设    

就业指导中心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

2022年09月16日 17:49  点击:[]

  9月15日,就业指导中心在主校区C1-3-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牟永川主持,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牟永川首先对就业辅导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学院采取的针对性就业工作措施表示肯定。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强调就业工作要服务精准、指导精细、数据精确,校、院两级要共同发力促就业,确保实现今年就业工作目标。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欣然通报了本学期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新政策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并对秋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在下一步就业工作中要有序推进就业手续办理工作,重点加强毕业生就业分流指导与诚信安全教育,切实增强毕业生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肃性。随后,负责研究生就业的辅导员分享了各自在就业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参会人员围绕就业意向摸排等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就业工作例会,总结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困难,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法和措施,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面编辑:蒋康怡;撰稿:张凤波;审核:牟永川)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