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队伍建设    

土木学院举办心理宣传员培训会

2019年11月08日 18:13  点击:[]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完善“校—院—班—舍”心理危机预防联动机制,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心理育人工作顺利开展,11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201阶举办2019级心理宣传员培训会。学院“心动力”工作站指导老师房玉佩,辅导员肖丽丽、刘欣然及2019级全体心理宣传员参与本次会议。

刘欣然向各班心理宣传员介绍了绿丝带健心协会及学院“心动力”工作站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本次见面会旨在指导心理委员开展心理类活动、心理研究以及心理筛查,对心理委员提出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加强班级心理健康建设的要求。房玉佩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指出了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应积极增强自身语言表达能力,使心理学知识和技能相融合,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面貌。绿丝带健心协会宋易博向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各项职能以及开展的活动,包括雪绒花微爱行动,“筝情逐梦”追风筝大赛等。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发表自己对自身职务的认识,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展开研讨。

本次心理宣传员培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举办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性,为发挥心理育人功能,营造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有着积极的意义。(版面编辑:安昭;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