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队伍建设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暨第四期优秀学生骨干交流分享会

2019年11月01日 14:39  点击:[]

学习身边榜样,汇聚前行力量。10月30日晚19:00,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B2公寓楼“信控·致新工场”召开“榜样的力量”暨第四期优秀学生骨干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两位推免生自动161张宁、自动163李梦涵向低年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和学习经验。自动184班长肖志成担任主持人。

本次分享会由事迹宣讲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宣讲开始前,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张宁和李梦涵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及突出奖项。张宁首先宣讲,他担任自动161班学习委员、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员、学院信息员。大学三年综测成绩排名1/177,学习成绩排名2/177,拿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的优秀营员和拟录取资格,最终以学科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推免资格,并选择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博。张宁结合自身经历,从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科研创新、热爱生活四个方面,分享了他精彩的大学生活,并勉励学弟学妹们一定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一切。接着,李梦涵开始宣讲,她担任学院党总支助理员,大学三年综合素质成绩2/177,学习成绩排名1/177,目前已经被保送至山东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李梦涵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一些小故事,重点介绍了一些含金量比较高的比赛,并针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和科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张宁和李梦涵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他们,要学好英语和数理基础,多参加各类专业竞赛,积累比赛经验,同时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脚踏实地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青春年华,努力为先。本次分享会帮助低年级同学们收获了关于学习与生活方面的经验与建议,为他们指明学习方向,帮助他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自己大学生涯增添色彩。(版面编辑:安昭;撰稿:王超,高腾飞,刘娇;审核:曲良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