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安全稳定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04日 17:05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日常管理,落实学生公寓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3月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针对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内务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检查各个宿舍的消杀记录表张贴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规范,提醒同学们细心排查宿舍潜在安全隐患,做到安全不留白、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切实加强宿舍安全防护。此次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阳台无杂物堆放。

检查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行汇总,对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和疫情防护力度,强化宿舍卫生整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和安全意识不强的同学做了安全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此次公寓检查工作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和卫生意识,使同学们能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积极创建安全文明宿舍,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对公寓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整治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水平,为学生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面编辑:刘钰歆;撰稿:李钦、刘本宽;审核:徐佐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