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安全稳定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毕业生年级召开安全主题教育会

2021年11月05日 18:10 郑春英 点击:[]

为全面增强毕业生安全意识,排解毕业生考研就业心理压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1月4日在主教学楼B404教室召开毕业生年级安全主题教育会, 本次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郑春英主持,所有毕业生参会。

郑春英主要从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出行安全、防电信诈骗、校园贷、心理健康等方面结合学校要求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对考研同学,希望同学们抓紧利用最后的冲刺时间,加紧复习,同时多向身边同学、学长、老师倾诉心声,探讨经验等。建议目前正在就业的同学,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投简历,多与亲朋、好友、老师等沟通交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通过年级辅导员召开年级大会、主题班会、安全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传达了安全教育各方面的要求,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为进一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面编辑:杨岩松;撰稿:郑春英;审稿人:隋学智)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