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安全稳定    

安全管理处、商学院联合组织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2021年11月05日 13:20  点击:[]

全面提升广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自救、逃生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学校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3日下午,学校安全管理处、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东区4公寓联合组织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演练由安全管理处消防科副科长李威指挥,安全管理处治安科科长伏德良,商学院辅导员于明华,以及商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李威首先为参加演练的全体同学详细讲解了疏散演练方案和注意事项,叮嘱参与演练的学生保持秩序,注意安全。随后,李威下达演练指令,参加演练的全体同学按照疏散方案,迅速由指定的疏散出口撤离。演练最后,伏德良、于明华分别从校园消防安全、学生工作角度对演练过程进行复盘,强调要更加注意日常消防安全和应急疏散秩序,学生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通过本次演练,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无小事,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认真执行消防安全制度,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版面编辑:杨岩松;撰稿:李威、于明华;审核:王良忠、李慧)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