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安全稳定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寓鉴我家,防疫知识进公寓”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7:47  点击:[]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增强学生防疫意识,掌握基本防疫知识,落实疫情防控,更好地维护学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10月29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防疫知识学习活动,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纷纷以宿舍为单位展开学习。

活动伊始,各位宿舍长带领宿舍成员学习文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宿舍成员严格落实各顶防控措施,详细解释离青外出请假报备、个人防护、执行应急处置规程、晚点名等制度。各宿舍成员认真倾听,并表示日后会积极落实各项防疫规定,按时消杀,做好卫生管理,互相督促在青理小程序上报位置与疫情信息。此外,各宿舍组织集体观看记录片《科学战“役”》,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知识,深切体会并学习疫情防控一线“最美逆行者”的奋不顾身的担当精神。

本次活动体现我院对疫情防控的重视,是打造文暖寓语公寓管理育人的重要特色环节,旨在落实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增强学生防疫观念,增强学生校内防疫知识,让疫情防控深入人心,加强学生自我防护与公寓卫生管理,有助于探寻疫情常态化后文暖寓语公寓管理和服务新思路、新途径。

(版面编辑:刘钰歆;撰稿:贾舒文、刘羽飞、司雨虹;审稿:林海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