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安全稳定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秋冬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年10月27日 11:02  点击:[]

秋冬季来临,为消除学生公寓各类安全隐患,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学院实际,10月27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带队,全体辅导员对学院宿舍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老师们对从个人物品的摆放、地面的干净程度、宿舍消杀通风情况等方面对各宿舍卫生情况做了详细了解,耐心细致地向学生宣传冬季防火的重要性,一方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提醒学生要注意冬季用电安全,禁止大功率违规电器和管制刀具,严禁悬挂床帘、床帏,以及针对其他不符合标准的地方一一指出不足,并督促其做好宿舍卫生工作。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公寓文化建设,通过基础文明教育、公寓卫生检查、公寓安全管理、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大力加强公寓文化建设,通过集中教育与检查,学生认识到了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的重要性,以及使用违禁电器、易燃物品的危害性,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版面编辑:杨岩松;撰稿:宫克菲;审核:隋学智)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