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5:40  点击:[]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活动,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热潮。

对于刚刚搬入新校区的土木学子,大家一致认为优美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来维持,建设美丽校园人人有责,同学们主动来到宿舍管理员的工作地点,帮助他们进行卫生清理。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户,有条不紊。有的同学注意到宿舍楼外面的自行车排列不整,影响校园景色,主动帮忙摆整齐。有的同学发现宿舍楼下新开的打印店由于装修问题导致玻璃墙上灰尘泥痕成片,主动拿起抹布帮忙清理干净,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宿舍管理员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确确实实感受到了雷锋精神。”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学雷锋,不只是在一时一刻,而应在生活中的每一天。土木学子将追寻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崭新篇章。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赵安琪、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