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高职学院】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1年03月05日 14:39  点击:[]

为及时、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切身困难,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4日中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1教3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高职学院副书记范晓光主持会议,2018、2019级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积极发言,大家十分关心专业学习、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以及就业等问题,有着较强的学习和成才意识,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从自身素质、社会需求和学校培养等方面综合思考自身的就业问题。同时,对学风建设、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体会和意见。最后,范晓光对学生干部新学期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继续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具体表现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第二、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起好表率,要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的条件下,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学生干部要有计划和重点地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培养一技之长,为将来的就业创造条件。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努力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院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