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理学院】理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11:11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1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对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寒假前的全面排查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带队,针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逐一排查。本次排查工作的重点主要有:一、全面掌握学生离校情况;二、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对已离校学生宿舍进行检查;三、对未离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告知其离校注意事项,提醒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本次排查结果良好,已离校学生宿舍均对宿舍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并按照规定关好门窗、关闭电闸。

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关系到整个学校的维稳工作,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寒假安全。

(版面编辑:张淼;撰稿:袁洪孝;摄影:杨力子;审核:刘聘)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