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理学院】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14:43  点击:[]

为进一步梳理2020年度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总结经验与不足,更好的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开展,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1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4会议室,召开学生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公圆圆、袁洪孝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结合2020年度学校和学院工作发展目标,围绕学风建设。从思想引领、团队建设、学术文化、文体活动、公益事业、特色工作、未来展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内容及成果,同时对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作出剖析、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对未来工作做出计划。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部门、社团要详细了解最新的学生会、社团改革政策,在将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加强配合,为全体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勉励全体学生干部继续保持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学生干部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增强了自我责任意识,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袁洪孝、孙凯迪;摄影:杜天骄;审核:刘聘)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