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学院举行辅导员“四谈一述”座谈会

2021年01月14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研讨会精神,1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409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四谈一述”座谈会,副书记邵先锋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中帅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依次进行述职,大家“谈成长、谈责任、谈问题、谈目标”,分别从所带年级和负责的学院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与总结。团学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班级管理规范条理、奖优资助及时高效、党建活动红专结合、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心理工作专业指导、文明修身辛勤劳动,各位辅导员较好地完成疫情防控、线上课程、考勤管理、班风学风、出入校审批等各项工作,方法创新且效果良好。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邵先锋对大家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付出,指出了不足和需要进一步提升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理念,做到“方向明”、“业务精”、“效果实”,练好辅导员“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能力,努力做专家型、职业型辅导员,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任务。

此次座谈会为辅导员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总结梳理了自己的工作,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全面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徐杨杨、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