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信控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2021年01月14日 09:39  点击:[]

为落实学校做好寒假放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降低安全风险,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1日-1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重点为宿舍是否存放并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是否断开宿舍电源、离校前是否整理好宿舍内务、关闭门窗等。检查走访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认真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询问尚未回家学生的离校时间、车票预定情况和寒假的安排,嘱咐同学们冬季寒冷要注意保暖加衣,离校之前务必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的宿舍管理规定,彻底清扫宿舍,做好宿舍消毒,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在宿舍中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离校时断水断电,带走贵重物品,锁好门窗。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到家后报一声平安。寒假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学校通知。

通过检查走访,学院及时了解到学生真实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同学们的离校情况,排查了安全隐患,为寒假期间冬季防火、保障学生安全奠定了基础。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王超;审核:曲良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