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恳谈会

2021年01月14日 09:37  点击:[]

为提高提高学分团委生会为学生服务的质量,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1月8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七楼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恳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主持会议,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逐一围绕分管工作进行期末工作总结述职,从工作开展、总结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三个方面展开对负责部门本学期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就目前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谈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会轮值主席王辰昊对本学期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鹏飞就过去与一个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未来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表达了自己对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期待。王鹏飞强调,分团委、学生会作为桥梁纽带,始终致力于围绕“三力一度”,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下个学期的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王鹏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农村基层组织工作组织暂行规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团中央四条例。王鹏飞指出,广大团学骨干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良好的理论学习习惯是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保障。

本次恳谈会,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系统地结了当下分团委、学生会存在的各种问题,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充分调动了学生骨干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为下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许尚哲、李文豪、王鹏飞;摄影:武凝睿;审核:高江)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