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高职学院】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21年01月14日 09:11  点击:[]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寒假前宿舍安全整洁,1月13日,高等职业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检查了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范晓光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班干部代表和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依次检查了1公寓、2公寓、3公寓、甲楼学生宿舍,对各宿舍卫生情况、消杀通风情况、宿舍阳台是否堆积可燃杂物、是否违规使用电器、宿舍无人是否断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毕业班在校同学的就业情况、低年级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离校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切实增强宿舍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寒假离校前自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充分了解了寒假前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健康生活意识和文明意识,对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育人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