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视频会议

2021年01月14日 08:55  点击:[]

为进一步使毕业生了解后疫情时代下求职需求变化,帮助毕业生在就业不利的背景下增强就业意识,1月8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讲解交流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就业辅导员张宇、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江主持。

高江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有效经验和存在问题,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可能产生的冲击和影响进行分析。一要积极推进“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不断完善专业化、精细化线上服务,学院将邀请青岛、上海、济南等地设计院校友和人力开展专题线上会议,针对专业技能、面试技巧、简历和作品集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二对主要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提升发展能力,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尽早实习,为就业做好准备工作;三对就业工作作出指导,要将就业工作前置,早动手做好毕业生的分类和针对性指导,实现精准帮扶,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利用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等平台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努力实现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意向“精准对接”。

最后,高江就目前全国疫情防控的形势进行说明,督促在外实习毕业生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版面编辑:胡明莹;撰稿:张宇;审核:高江)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