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旧物换新颜”旧物改造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15:49  点击:[]

为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在节约资源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12月10日至1月10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旧物改造活动,活动以“旧物换新颜”为主题,并于近日在青理建院宣传帮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收集日常生活中用旧或用坏的东西,并加以改造。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通过上传图片或视频的方式,将自己亲手改造的旧物展示出来。包括白衬衣改造、温馨宿舍门牌改造、一次性调色盘改造、盆栽改造等等。同学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手工艺品创意新颖、心思巧妙、形式多样并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想象,充分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通过粘贴、拼接、装饰,制作出充满特色的手工艺作品。

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7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建学183 张美琪、建学183 张新倩、建学183 张艺婷、城规201 云肖、城规201 杨文蓉 、城规201 钟梦昕。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与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审美情趣与艺术素养,帮助同学们寻找生活中的美,发现旧物的价值,促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营造健康、和谐、环保、低碳的良好风气。

(版面编辑:孙舒玥;撰稿人:王禹晴、王明慧;审核:高江)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