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易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13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易班建设,总结2020年易班工作,管理工程学院于1月12日在管院大楼311会议室召开易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易班分站指导老师李佳妮以及各班易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李佳妮老师宣布2020分优秀易班建设班级,并进行颁奖。其次为易班优秀秀米展示,选取了评论数及点赞数最多的秀米推文进行展示,发布了大学生群体喜闻乐见的优秀推文。随后,指导老师李佳妮进行发言,汇总了本学期学院易班建设成果,肯定了各班级在学院易班建设种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在下学期大家能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进行发言。他说,易班是高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具有绿色性、共享性、开放性。易班要为学生提供满足其日常学习生活发展的需要,提供高质量内容和新颖的活动策划,提升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真正发挥易班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他提出6点要求:“坚定立场,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正面引导,营造氛围”、“突出特色,创造品牌”、“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易班工作分站的重视,总结经验,继往开来,为2021年易班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面编辑:孙舒玥;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