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公寓集中安全防控检查

2021年01月13日 10:23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院文暖寓语公寓安全工作,维护公寓安全稳定,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月12日下午三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马松、辅导员辛雪梅、贾舒文、王才升、扎西央宗进入文暖寓语公寓开展集中安全防控检查。

本次检查中,宿舍离校内务、日常消杀、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门窗检查等方面为主要检查内容,各辅导员集中重点检查宿舍内是否按照要求进行日常通风消杀,是否存放或违规存放使用热得快、电热锅、电水壶等大功率电器,是否有在公寓内吸烟,是否存放或使用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为,离校学生的内务整理是否落实,在检查过程中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以及疫情防控教育,叮嘱学生离开宿舍前彻底清理宿舍卫生,做好个人物品整理存放,关好门窗,文明有序离校,在回家途中注意自身防护,回家记得文暖报平安,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安全教育检查是我院文暖寓语公寓工作培元工程的重要基石,我院学工队伍在每周会不定期进行公寓走访。通过走访本次安全大检查既是全面落实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进一步提升学生在公寓住宿的安全防范能力,增强学生在公寓内的疫情防护意识,巩固疫情防控、安全检查的重要成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院将继续加强文暖寓语公寓安全管理和文化建设,落实安全不放松,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全面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建设平安文明和谐启智的文暖寓语公寓。

(版面编辑:孙舒玥;撰稿:贾舒文;审稿:王振)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