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信控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分站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01月12日 19:35  点击:[]

为了全面总结2020年度学院易班建设及推进工作,表彰易班建设中成绩突出个人,1月8日下午四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于主教学楼B402室召开了2020年度易班分站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孙海英、辅导员苑晓坤、第二届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霍朋朋、副站长王佳辉、以及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宣读了信控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人员名单,站长颜佳琪分别从学院易班平台发展现状、年度活动、工作回顾、工作计划四部分进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汇报。指导老师孙海英宣布了2020年度易班优秀运营者、优秀策划者、优秀组织者、十佳易班学生干部、优秀易班工作者名单。十佳易班学生干部张雨、渠海日代表获奖人员发表工作感言。他们回顾了在易班的点滴,阐述了从干事到副站长角色转换的思想行动的变化,并表示在工作中收获颇多。

之后,霍朋朋、王佳辉为优秀易班工作者颁奖,苑晓坤为十佳优秀学生干部颁奖,曲良波书记为十佳优秀干部、易班工作分站优秀负责人颁奖,孙海英老师为其颁发2020年工作聘书。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这一年以来能够感受到易班学生干部的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表彰大会在全体易班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参与易班活动的积极性,扩大了易班的影响力,对推动易班工作站建设取得更具特色的硕果具有深远意义。

(版面编辑:孙舒玥;撰稿:王兴荣、孙海英;审核:曲良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