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2021年01月12日 14:56  点击:[]

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市北校区1教409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就假期前后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邵先锋首先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本学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就假期前后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要求班主任加强对学生期末考风考纪教育,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对期末考试压力大的同学及时提供心理帮扶,缓解心理压力。18级和19级同学将在寒假放假前由市北校区搬入黄岛校区,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使学生明白主校区转移对于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校区的学习和生活。持续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绷紧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学生返乡后要服从当地防控管理,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同时加强自身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随后各级辅导员就各自年级具体工作向班主任做了传达和安排。

曲成平总结发言,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配合学院安全顺利进行校区搬迁,教育学生文明搬迁,遇到问题及时找老师帮助解决。做好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准确掌握学生去向,提醒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本次期末班主任会,明确了学院寒假前后学生工作任务,为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面编辑:杨岩松;撰稿:李恺;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