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议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01月12日 11:45  点击:[]

为系统总结我院2020年度的团学工作,牢牢把握团的根本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动员青年将个人成长与国家所需紧密结合。1月8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主教学楼一楼东报告厅召开。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马松,辅导员贾舒文、王才升、扎西央宗和各团学组织、年级团支委等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分团委内设机构中心和学生会各部门围绕2020年度共青团的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等方面,依次分别从机制体制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主要问题和未来展望面向各级团支部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马松结合团学组织工作的汇报情况,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对各级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在团学工作涌现出先进集体、个人表示肯定与祝贺。他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强调:五中全会面向二〇三五年规划了新蓝图,实现这一蓝图,尤需广大青年持之以恒的参与,勇挑重担,那时的同学们已成为社会发展的脊梁。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希望在2021年学院团学工作中,各级团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班团一体化,增强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形式,提高青年大学习的主观能动性;立足时代、找准定位,团建工作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凝练团属工作品牌;学生干部要树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干结合,树立良好学生干部形象。

总结上一年的优势与不足,展现新希望,踏上新征程。本次大会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干部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有效增强学生干部锤炼综合素质,引导同学们坚定制度自信、勇担职责使命、争当时代先锋、贡献青春力量的意识,为打造学院特色团学品牌起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我院2021年团学工作的良好风貌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面编辑:杨岩松;撰稿:马松、孙婧;审稿:王振)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