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第六十六期大学生思政论坛关注网络安全

2020年09月24日 11:11  点击:[]

9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十六期大学生思政论坛于1教409会议室召开,本期思政论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由思源社董政主讲,学院2019级团支书参加本次论坛。

董政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国家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周的由来,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董政指出几种大学生在网络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如网络交友不慎、网络购物不当、网络游戏成瘾、网络言语不实等,提醒同学们要对网络安全形成全面清晰深刻的认识,提高对网络安全的辨别能力。

同学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交流了在网络中遇到问题时及时处理的一些方法与经验。大家一致表示,将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带领班级同学深入学习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大家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网络安全主题论坛, 让同学们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增强网络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发挥了作用。

(版面编辑:张淼;撰稿:王宇、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