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信息员线上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1日 09:10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明确信息员工作要求,促进学期初学生工作有序推进,9月18日中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信息员线上工作会议,旨在对近期热点学生问题集中解答,进一步明确信息员工作职责,做好师生沟通桥梁的搭建。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主持,辅导员贾舒文并全体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指出,信息员是促进学院工作传达的重要推手,应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充分发挥信息员作用,及时转告学校相关通知,解决班级同学关心的问题。另外,就近日学院学生关心的问题,王振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的封校问题、十一国庆假期安排问题、疫情日常防控问题等。他强调,学校将严格遵循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进行必要的疫情防控举措,并将及时下达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以确保学院学生的健康安全。另外,关于公共区域管理、宿舍供电、公寓自习室、食堂就餐、防电信诈骗等问题,王振也一一作出了解答。最后,他再次强调信息员的重要作用,信息员应及时准确掌握好学院动态及信息,并做到在班级内落实、传达到位。

本次会议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雨露工程之一,是学院管理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对学院内信息员的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员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将助推我院学生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学院也将继续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推动学院内部良好氛围建设和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贾舒文、李烁;审稿:王振)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