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商学院】商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会

2020年09月20日 18:43  点击:[]

9月18日下午,商学院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会在学院楼604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特邀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李福柱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卢昆教授作为校外评审专家,科技处周红燕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商学院教师、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等方式参会。商学院院长助理金炜博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金炜博代表学院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达真挚谢意。他指出,两位专家作为中国海洋大学高水平项目校级评审专家,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正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有条不紊地进行,真切希望两位专家通过本次会议多为商学院师生“传真经、讲真理、拓思维、开眼界”,精准指导每位项目申请人。我院7位申报老师就选题依据、研究内容、重点难点等方面作了汇报,两位教授就每份申请书存在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基于国家政策、社会需求等视角对每位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最后,李福柱教授对整个评审环节作出总结,肯定了商学院老师在科研道路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并结合自己做科研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要多花时间、认真琢磨,精心打磨课题申请书。最后,科技处副处长周红燕代表学校科技处对两位教授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对商学院扎实推进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每一位申报老师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建议,把握有利条件,认真揣摩,反复打磨,依托内外合力实现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新突破。

本次评审会议的开展,就贯彻落实青岛理工大学科研工作主要精神、夯实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拓宽学院师生视野和提升科研水平能力等,具有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刘春阳;审核:金炜博)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