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商学院】商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20日 18:24  点击:[]

为激发研究生的创新动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9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主教学楼B228教室举办研究生新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从创业情景与行为中学习”为主题,商学院副院长云乐鑫教授担任主讲人,2020级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云乐鑫教授在会议上介绍了他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验,与同学们针对学术问题作了很多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提倡,从创业的情境与思维中反思研究生三年的学业规划,创业中的不确定性、需求模糊、资源约束等问题在研究生做学问的过程中同样会遇到。云乐鑫强调:“在充满挑战的背景下,我们要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合作意识、强化学习思维、努力使社会价值与经济效益相结合。”

本次学术讲座拓展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助力研究生创新创业思维开拓。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郭欣桐、冯宁、王珊;审核:董兰国)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