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学院举办第六十五期大学生思政论坛

2020年09月18日 16:4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9月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十五期大学生思政论坛,主题为“九一八勿忘国耻”,由思源社邢万里主讲,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活动。

邢万里通过PPT、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九一八事件发生的相关背景历史,揭露了日军的残酷暴行,赞扬了抗日先辈们誓死保卫国家的强烈爱国精神。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新时代青年要铭记九一八事件,勿忘国耻,不能让历史重演。论坛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铭记历史、发愤图强,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大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结合重要历史事件,充分发挥“铭记历史”爱国主义教育“节点”丰富的思想教育内涵,让学生触碰历史,感受历史事件,从而提升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王宇、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