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高职学院】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18日 10:39  点击:[]

为及时关注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9月17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一教231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联络员座谈会。高职学院辅导员于璐主持会议、各班级心理联络员参加。

会上,于璐强调了心理联络员的重要性,对上一学期心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疫情期间心理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各班心理联络员在班院级心理健康工作中发挥的基层防御及桥梁作用。随后,各班心理联络员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充分探索与落实我院朋辈心理志愿者切实可行的实施路径。最后,于璐结合我院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工作的实施经验,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与安排,一再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随时关注班内同学的心理健康情况和学习生活状况,按照流程认真开展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高等职业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心理联络员的工作认知与责权意识,充分调动了全体心理联络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