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高职学院】高等职业学院召开“焕然新学期,昂首新征程”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15日 09:24  点击:[]

为了做好新学期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班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开学第一周高等职业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焕然新学期,昂首新征程”新学期主题班会,就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学风班风建设、学业就业规划等进行部署。

针对同学们刚搬入市北校区校园环境还不熟悉,班主任们特别强调了校园安全,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高度注意身边的各种安全隐患,尤其是网络安全、金融风险、校园贷,不法不良信息侵入等,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结合疫情防控,班主任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修订版)》,强调了疫情期间卫生习惯和纪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班主任们还结合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目标,带领学生讨论学业规划和就业规划,共绘新学期班级发展的美好蓝图。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建立新学期的新目标,安全充实的迎接新学期,向着理想继续冲刺。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