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商学院】商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2020年09月15日 09:14  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2日下午,商学院院长王曙光、党总支书记王粲、副书记董兰国,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到北区和东区的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王曙光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入学情况和今后的学业方向,切实了解同学们初入新环境的心情。王粲叮嘱同学们:“有问题要主动和老师联系,勤恳敬业,脚踏实地,既要投身于科研工作,争取做出一定的成果,也要学会缓解学业压力,保持身心健康”。董兰国逐一询问新生宿舍生活情况,就新生们提出的关于开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对宿舍用电安全和防火防盗安全措施进行了着重强调。新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2020级研究生张欣怡同学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的爱深深打动着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踏实开展学术活动,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2020级本科生任生国同学说:“青岛理工大学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大学,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心让我觉得这里一定会成为我另一个温暖的家,我一定会在这里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的。

通过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宿舍的走访,使新生感受到商学院的热情与温暖,为同学们转变身份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商学院将按照新生教育计划,继续开展系列工作,通过举办新生见面会、入学教育讲座、新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帮助新生更好地进入新的角色,融入商学院这一温暖的大家庭。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刘春阳、冯宁;审核:董兰国)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