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理学院】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4日 15:20  点击:[]

7月23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暑假学生安全教育、新生前置入学教育、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返乡学生做好防护,加强安全教育,到目的地要有反馈。教育学生严格按照学校下学期开学方案返校,返校前自检是否符合返校条件,返校中做好安全防护。期末考试结束后,要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建立学风数据库,持续抓好学风建设。加强新生班主任配备及培训,做好新生入校前置教育的有效性,及时性。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后,全体学生工作干部针对暑假学生教育管理、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