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放假前学生安全检查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09:26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卫生秩序管理,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7月23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带领辅导员贾舒文、王才升组织开展放假前学生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秉持“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工作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信师生安全事关稳定大局、责任重于泰山。本次检查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院北区学生公寓,督促学生搞好最后的消杀以及卫生真理,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环境卫生、宿舍堆放杂物、乱拉网线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等。在检查中,学工干部秉承“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角落”的原则,重点检查楼顶、窗户、阳台以及卫生间是否正常,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脏乱差宿舍做出批评,提出下一步的整改要求,督促尽快整改。王振在宿舍检查过程中和学生友好交谈,于细微处对学生进行考研、互联网+参赛的正能量引导,做好学生全面发展的价值引领。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存有消防安全隐患情况,有效确保学院公寓假期安全。

本次工作的成功开展,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助力打造平安校园,为营造学院良好公寓环境提供良好保障。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贾舒文、孙婧;审稿:王振)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