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环境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公寓检查工作

2020年07月23日 18:40  点击:[]

为充分掌握同学们期末学习和生活状态,了解留校生暑期计划安排,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期末和暑假各项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及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邵长飞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期末课程设计和学业考试复习情况,叮嘱离校同学在暑假期间不要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统计相关信息,准确及时上报轨迹。再者,告知同学们暑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出行安全,不去深水区和危险水域游泳戏水,同时制定课程复习计划和假期提升计划,合理安排暑期时间。邵长飞叮嘱留校同学们要时刻谨记公寓各项安全规定,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积极复习学业和考研课程,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在公寓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引导教育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叮嘱学生注意公寓用电安全,及时带垃圾下楼。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各宿舍进行一次大扫除,确保宿舍整洁卫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放暑假。

此次期末学生公寓检查工作的开展,有效地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暑假行程安排,提高了同学们假期学习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保障暑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董业硕;审核:邵长飞)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