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理学院】理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0年07月23日 16:54  点击:[]

7月22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317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分团委书记李晓辉、辅导员公圆圆和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李晓辉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采取“属地化管理”的方式,在以返乡调研为主,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下开展。颜润婷同学代表全体参与社会实践的团队进行发言,她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我们将在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期的各项实践任务。

刘聘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同学务必要遵守实践地点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做好防护措施,保持信息畅通,做好个人信息的报送,注意人身安全。希望大家能充分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开展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突出社会实践主题、确保安全、创新形式、务实高效。并预祝各实践团队能够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践活动。

此次出征仪式为落实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部署,为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做了科学的指导。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借社会实践的机会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进入社会积累丰富的经验。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雷楠、李晓辉;摄影:刘亚宁;审核:刘聘)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