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环境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推进学涯学业指导

2020年07月13日 15:41  点击:[]

为了建设优良学风班风,近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学涯学业指导推进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18级各班级班主任以及全体班长和团支书,辅导员李卓主持了会议。

2018级各班级代表以PPT展示的方式用详实的图片和语言汇报了班级工作,汇报涉及学习成绩对比分析、政治思想学习情况、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班级不足之处、班级工作计划等各个方面。答辩后的问答环节,老师与班级代表做了详细的交流指导。

汇报完毕后,邵长飞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他分析了各班整体情况,帮助同学们发现其现阶段在学业方面所出现的问题;从班级学习发展的特点,成绩两极分化程度、优劣势学科学习方法等方面入手,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从学涯学业规划、党团建设、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志存高远,明确阶段发展目标,建设优良学风班,做青理求真向上环境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同学们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李卓;审核:邵长飞)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