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信控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我的高三那年”话题活动

2020年07月13日 14:21  点击:[]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人心,推后一月的高考如期举行,在1071万考生奔赴考场的同时,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结合期末考试氛围,于7月5日至7月10日开展了主题为“我的高三那年”回忆类话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倾诉平台,提醒同学们进入考试季,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纷纷回忆起自己的高考经历,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故事,在回忆高三那年的活动中,一篇篇真真切切的感受写于笔尖,一段段美好而又真挚的祝福溢于纸下。有的回想高考期间的紧张、焦虑与忐忑不安;有的追忆枯燥乏味却又充实珍贵的备考时光;有人痛惜高考失利,有人思念师生情谊......电气192班的王英杰同学祝福考生思如泉涌,过程顺水行舟,遇逆柳暗花明:“只待他日金榜题名,一日看尽长安花!”电气191的宋世民同学回忆为了目标奋斗、挑灯夜战、辛酸苦辣的青春:“迈着坚定的步伐,用脸上的微笑从容面对内心的忐忑不安。”高三那年虽已渐行渐远,回忆起来却依旧感触满满。

本次开展的“我的高三那年”话题活动为信控学子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受到信控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许多同学将心底关于高考的情结倾诉出来。在考试季也提醒广大学子,忆起往昔,珍惜当下,诚信应考,在回忆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张雨、孙海英;审核:曲良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