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信控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

2020年07月10日 14:5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7月8日下午我院在主教楼B528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比赛邀请王日宏、李兰、赵京胜、秦臻、刘荣香、薛腾飞、庞泳、贾戈担任评委。

自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深入挖掘培育优秀团队项目,共有112个团队进行院赛报名,项目包括创意组、初创组、青年红色逐梦之旅等相关赛道,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等多个领域。经评审专家初评,其中26支队伍进入学院决赛,比赛包括团队PPT汇报、评委问辩及点评三部分,各团队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模式、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等多方面展开项目陈述和展示。随后,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提出项目相关问题,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供了指导意见。经过激烈角逐,孙沐紫等同学的项目《光迅科技-智能快速蒸汽发生器领跑者》、赵文勋等同学的项目《Happy Baby-婴幼儿智能守护神》、袁杉杉等同学的《创谷科技》等,共6个项目被评为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李兰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团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在赛中学、在赛中练,各创业项目团队展现出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和创新水平,激发和锤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和能力,下一步各团队将继续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努力提升项目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面编辑:赵科越;撰稿:贾戈;审核:曲良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