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期末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9日 16:03  点击:[]

7月8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期末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主持。

高江针对近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统一部署,对疫情防控、重点赛事、个人发展等各项事务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重点做好宿舍通风消杀、卫生清扫、晨午晚检等重点环节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杜绝学生“进进出出”的现象,辅导员要坚持每天进公寓,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二是临近期末,各年级要及时召开班主任会、主题班会,加强考风考纪、诚信考试教育,密切关注学习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多方位给予关心和指导。三是要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案动员同学们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东南·中国建筑新人赛等各类赛事,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专业老师的主动性,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保证参赛率的基础上,力争成绩有所突破。四是要关注个人发展,不断成长为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

会议还就青岛市第二届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各年级学生工作梳理汇报、年终考核目标等进行了逐一分解,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要求务必按时保质完成。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郭轶群、王明慧;审核:高江)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