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大赛专题线上讲座

2020年07月09日 15:28  点击:[]

为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向学院学生宣传普及比赛相关政策,激发同学们参赛热情,7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创业大赛专题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土木1714班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优秀团队负责人王明军给同学们解读比赛政策,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与比赛技巧。

王明军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细则和注意事项,重点讲述创业计划书撰写注意事项。他建议同学们要逻辑清晰、文字精简、配图高清、合理动画、专业美观,必要时候可交给专业的人做;对于项目路演,王明军提醒大家要做好规划控制、逻辑聚焦、讲解生动、商务礼仪、心态积极;特别强调了创业项目的侧重点、评委的关注点、路演的关键点和答辩的注意事项。王明军以自己参赛项目为例,从创业项目计划书的制作,到展示ppt的制作,以及答辩技巧等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怎样做好比赛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最后,王明军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参与比赛所需的条件及注意事项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郭浩然、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