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选拔赛

2020年07月09日 14:50  点击:[]

为更好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7月8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于A212会议室开展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选拔赛。学院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物流管理教研室刘明、工程造价教研室马冉、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辅导员邹佳欣、张冯冯担任评委。1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金种子”项目选拔赛。

本次“金种子”项目选拔赛主要分为VCR视频展示、项目介绍、答辩三个环节。各团队通过视频VCR、PPT展示等方式针对项目前景、风险因素、投资回报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并阐述了团队的创业理念和创新思想。各团队答辩时沉着冷静,创新项目亮点颇多。答辩环节,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项目内容从项目落地性、项目竞争力、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就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并强调学生应充分利用专业知识构建亮点。经过激烈的评比,最终二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九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一、二等奖团队获得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互联网+”大赛的资格。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选拔赛在融洽的氛围中完美落幕,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选拔赛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大赛,对各个参赛队伍逐步提升自己起着积极作用,也为管理工程学院的参赛项目下一步丰富和完善提供了方向,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平台,也为学生和创新创业导师之间搭建了交流的桥梁,有利于学院形成努力学习、不断钻研的良好学风,同时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深入。相信学院师生在未来的大赛中能突出自己的能力、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最终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张冯冯;审核:于利俊)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