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贾导小课堂之“青鸟计划”实习实践线上经验分享会

2020年07月09日 10:43  点击:[]

为进一步服务本院学生青年成长成才发展战略大局,促进本院同学进一步接触社会、锻炼成长,7月8日下午16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贾导小课堂之“青鸟计划”实习实践线上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贾舒文主持,2016级毕业生张均、2017级学生刘晨宇、刘本卿担任主讲嘉宾,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马松并2017、2018级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为互动载体,聚焦“青鸟计划”特别推出的“引凤回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线上答疑分享会。会议伊始,贾舒文进行发言。她强调,青鸟计划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机会,能够有效地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增强自己的社会认知能力,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加。其后,在嘉宾分享环节中,张均、刘晨宇、刘本卿三位嘉宾结合自身经历,从招募条件、实习岗位、实习有关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多更好地了解青鸟计划的具体政策和要求,并悉心分析该活动能够很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助力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意义;同时,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实习时的切身经历,就实习实践这一方面列举了参加青鸟计划对青年大学生的锻炼性、成长的有益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实践锻炼自己、认识社会。活动最后,社工181班易彤等人进行提问,马松、贾舒文和嘉宾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线上“青鸟计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答疑分享会是学院为本院学生提供社会实践锻炼平台的重要部分,是响应学校完善“青鸟计划”工作体系、运行机制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推进学院思政引领,推动学生更好地了解本次青鸟活动的政策,促进本院学生以此为契机,提升实践能力、丰富实践经验,帮助学生培养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奋斗青春、练就本领,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版面编辑:周晋;撰稿人:贾舒文、李烁;审稿人:王振)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