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商学院】以梦为马,助力考研

2020年07月08日 11:13  点击:[]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更好的备考,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各种疑惑,7月7日下午三点在班主任王粲的组织下于B334教室举行了“考研咨询”主题班会。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经贸171、经贸172所有考研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王粲对考研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备考的态度给予支持和肯定,他说:“从统计结果看,每个班都有一半多的的同学在备战考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情况,说明我们的同学们都非常的有毅力和有梦想,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有拼搏向上的精神”。

接着王粲从2016级考研情况、考研心理应对策略、考研复习准备策略、考研学校选择策略以及出国深造选择策略等方面对考研的同学们给予了详细指导。他说:“要注意考研过程中的自我心理调适;有自己的考研规划;同时,考研也是一个自主学习的过程;数学和英语需要积累,专业课和政治可以放在暑假;对于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能考上的学校和自己喜欢的专业来报考,选择出国的同学,一定要认真准备雅思”等。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把自己的心中的疑惑向老师进行询问,王粲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他总结说:“大家决定考研就要持之以恒,不要因任何原因而轻易改变,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往直前,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辜负自己的奋斗,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版面编辑:赵科越;撰稿:刘莉华;审核:王粲)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