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理学院】理学院组织学生工作干部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2020年07月08日 09:24  点击:[]

7月7日,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嘉陵江路校区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刘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他强调,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生工作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聘对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体学习结束后,刘聘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工作安全稳定。

(版面编辑:赵科越;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