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商学院】商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

2020年06月29日 18:56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科创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提升团队的协作能力、项目开发能力和网络交互能力,从而更好地促进校级优秀科创项目的发掘和选拔,由商学院学术发展中心承办的青岛理工大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答辩于2020年6月29日在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将进入复赛的70支队伍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分两组进行,其中第一组专家评委包括李忠晓、胡保玲、孙秀明、侯敏,第二组专家评委包括乐国林、李文莲、丁淑芹。首先在开场环节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答辩与晋级规则,评委老师们也通过视频连线亲切问候参赛的同学们,并鼓励他们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答辩环节。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赛程共持续六个小时,但毫不影响参赛同学的比赛热情以及评委老师认真评选的工作态度。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围绕策划方案的市场需求、财务分析、盈利模式、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与讲解。比赛期间的精彩瞬间,无不体现了学生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瑕衔接、产品与方案的完备展示,同时答辩同学面对评委老师提问冷静的思考与回答,处处彰显了理工学子的朝气与风采。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将专业知识与科创灵感相融合、学以致用,同时在积极促成学校科创领域的产学研研究,并由此在挖掘和打磨优秀团队和优秀项目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胡琼文、孙楚;审稿:董兰国)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