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X-talk”之城乡规划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29日 11:35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人心向学的良好氛围,帮助城乡规划专业同学们增加考研方面的了解,构架优秀考研毕业生与在校学生的交流平台,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X-talk”之城乡规划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10位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分享考研的经验,他们分别是:考取同济大学的江一丹、唐晓琼,考取天津大学的赵松、贺子皓,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张素惠、董方瑾,考取武汉大学的王博然,考取深圳大学的罗佳,考取福州大学的黄俐,考取青岛理工大学的薛颖。

交流会上,各位毕业生就考研心得、考研经历等方面为大家讲述考研经验,他们真诚的分享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一丹细致地讲述了自己考取同济大学的具体经历,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课的复习安排、复习技巧,告诫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张素惠分享了自己择校经验和复习技巧,同时表示考研前一定要了解学校的情况,以保证事半功倍。王博然从四个方面介绍了考研准备问题,他鼓励大家灵活运用碎片化时间,并为大家分享了武汉大学的考研内容。薛颖则给同学们系统地提出了各种复习技巧和小建议。此外,唐晓琼分享了考研解析以及英语、快题等方面的复习方法。赵松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表明考研应坚持快题的训练。罗佳以自己的自身经验表明了考研形式和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同学坚持不懈。董方瑾介绍了考研准备等问题,鼓励大家多多浏览公众号,积极与导师同学交流。黄俐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告诫同学们务必制定计划、认真对待。

本次“x-talk”讲座为优秀考研毕业生和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迷茫的备考学子指明了方向。同学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在汲取考研经验的同时树立自己的目标、提升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考研、了解考研、参与考研,最终成功考研。同时也助力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文化育人工作。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陈钦钺、王浩;审核:高江)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