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机车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7:26  点击:[]

为了使学生更多了解端午节习俗,从不同的角度感受节日的意义所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6月25日下午2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依托“到梦空间”APP进行线上报名签到,采取线上同步答题的方式进行,限时30分钟。主要考察端午节节日由来、有关人物、风俗人情等知识。考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参赛人数总计200余人。通过线上考试答题的方式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最终机械188程子扬、交运181陈玲获得一等奖,安全191陈燕琳、机械195谢东升、测控191陈美颐获得二等奖,另外还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7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活动,以端午节主题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领会中国传统节日中所蕴含的民族文化和历时背景,同时引导同学们珍惜幸福生活,传承端午文化精髓,弘扬民族文化底蕴。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张其恩、张翱;审稿:林海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