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19年10月13日 17:38  点击:[]

为做好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充分体现国家奖学金评定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等职业学院于10月11日上午在长江路校区2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宋晓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评审答辩会。

根据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在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审核,共有两个年级9名学生进入评审答辩环节。答辩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以PPT形式从学习成绩、在校表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一学年内的学习工作情况,展现了他们坚持不懈的求学精神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在评委提问环节,各答辩人应答自如,并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建议。同时,各位答辩人也向众多渴望进步的学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整个答辩过程充实而令人振奋,在场同学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高等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评奖评优的等各项评审工作,本次答辩不仅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风采展示的平台,更强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